CooNaTea 阿里山夢幻玫瑰紅茶泡法

A. CooNaTea 阿里山夢幻玫瑰紅茶,散裝茶全數採用半球形真空包裝,茶包採三角立體茶包外袋充氮,以避台灣的高濕氣候。

B. 三角立體茶包泡法: (單人辦公室或旅行用)

B.1. 立體茶包突破傳統茶包不簡單安心泡法:不管水溫與時間,浸泡物不含化學接着劑。(線頭黏合使用超音波接着可將吊牌及線頭撕掉)。

B.2. 茶包放入 300-600C.C.馬克杯或玻璃杯或隨身杯以 100℃滾水沖入,當忙於公務或電話時不必計算何時要拿開茶包,隨時可飲用不苦、不澀、不酸、不帶火味的夢幻花茶。

C. 真空散裝茶泡法:(多人家庭或营業用)建議沖泡量以 1公克=120-150C.C.為基準增修。

C1. 一次性沖泡:取6克茶乾入大茶具,備800c.c滾水一次沖入待1至3分鐘(看您喜歡的茶溫及濃度),再倒出茶海,如此可泡出 800c.c 同口感及香氣紅茶口味。

C2. 分批次沖泡:取6克茶乾入茶壺,倒入400c.c.滾水,20秒後倒出10c.c茶湯入杯,此時先釋放玫瑰色澤及花香聞之飲用,以此重複給茶友小飲,待茶湯剩半量時(約200c.c.)再補冲滾水至壼,此時紅茶己舒展,茶湯色香味將轉成另一境界,依此可泡至800~1000c.c.的茶湯。

D. 沖泡水不必刻意使用山泉水(無法判斷有無受污染),建議使用自來水經過濾後即可(氯及重金屬是重點棄除目標),我們試泡或沖泡的水就是這樣(和您相同)。

E. 夢幻茶包或散裝茶乾沖入滾水30秒內,輕輕倒出一些茶湯於小茶杯聞飲,此時茶湯含有高量的台灣食用級玫瑰花青素,這種視覺與味道讓您回味(茶湯顏色依地區水質可能成紫或藍色是花青素的表現),接下來紅茶將與花瓣共舞,奔出自然微甜的花果回甘味,這是加入香料的茶品無法達成的境界。

F. 客戶創意回饋:煮茶葉蛋 玫瑰紅湯圓 玫瑰紅稀飯

CooNaTea 阿里山冷源茶與花媒婆團隊